我说我当不了这个红拂女

颠三倒四

当吃午饭时他们在干什么

中午放学时间是十二点整,我一般会在班里把上午课业整理一遍再去吃饭,开心超人打完篮球浑身是汗的喊我“要不要一块儿?”
“行啊,等会儿,我把东西收了。”
凭良心讲,我们食堂饭是真的不错,已经快半点了还有人在排队。我俩排队的时候后面还有几个人。一个女孩儿问他前面的男孩儿能不能排他前面,想快点儿回去写作业,男孩儿说你干脆和食堂大妈换位儿吧,那儿更快。开心超人拼命憋笑还是噗的一声笑出来了,我疯狂掐他他反倒笑得更厉害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吃完饭回班路上在厕所门口碰上小心超人,他拿着个魔方转啊转,看见我们草草的点个头算是打了招呼。
“你把魔方带进厕所?”我问。
“不,这是伽罗。”他说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